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兰特亲承无法单手抓球:我抓没气的球摆拍照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03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3日报道:今夏休赛期,有一则关于杜兰特是否能够单手抓球的话题,曾引起球迷们的热烈讨论,这个话题最早是由美媒体记者梅布里提出的,他在推特上爆料称杜兰特无法用单手抓球。

      而且梅布里还透露了一些相关的细节,他表示在雷霆媒体日拍摄定妆照期间,每当摄影师要求杜兰特单手抓球拍照时,他就会立即拒绝。

      梅布里的这条推特立即在球迷之间引起了轩然大波,人们都不相信,这位身高达到6英尺9英寸、叱咤球场的NBA常规赛MVP竟然无法单手抓球?

      有球迷还找到了一些过去杜兰特单手持球所拍摄的照片,以此推翻梅布里的爆料。但近日当事人杜兰特站出来亲自承认了自己无法单手抓球的事实,并透露以前拍摄相关照片时,篮球里面都没有打满气。不过杜兰特对于自己无法单手抓球的事实并不以为意。

      “坦白地说,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这会成为一个故事。”杜兰特在雷霆的一堂训练课后接受采访时说。而在美媒体福克斯体育看来,这之所以能够成为一则故事,是因为杜兰特,一位身高6英尺9英寸,如今球场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竟然无法做到单手抓球。

      “这是我无法控制的事情,我不知道还有什么要说的了。”杜兰特说。

      对于自己以前所拍摄的单手抓球的定妆照,杜兰特也给出了答案,他面带笑容解释道:“那些球都没有打满气。”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