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总:科比仍可单场轰下30分 湖人仍以夺冠为目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27日 0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27日报道:NBA新赛季训练营即将拉开大幕,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今天接受了各路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科比、纳什的健康问题,谈到了湖人新赛季的目标。

      在被问到湖人用现有这套阵容是否能打进季后赛时,库普切克马上回答:“是的,我们能打进季后赛。”

      不仅如此,库普切克接着表示:“我们的目标每个赛季都不变,那就是赢得总冠军,今年目标依然如此。当然,外界对我们的期望值可能有不同。”

      库普切克把这个赛季比作是2008赛季,在那个赛季开始前,科比一度闹着离开,后来湖人交易来了加索尔,那个赛季他们打进了总决赛。

      随后库普切克谈到了纳什的健康状态,他表示纳什现在恢复良好,状态很不错。

      “我甚至看到纳什在训练中心一天两练(全场训练),还有连续两天都在训练的情况,这是很积极的消息,”库普切克说道,“现在湖人全队都是健康的,不过我们依然最放心不下纳什,毕竟上赛季他经历了反复的伤病折磨。”

      “本赛季我们若想取得成功,最关键的因素就是要保持健康。今年夏天我组建这支球队时,我的内心就是做了伤病打算,做了科比、纳什因为受伤限制了他们的出战的假设,为以防万一,我是按照这种假设去引援的。”

      当然,库普切克表示,目前科比的健康状态相当良好。

      “科比减了10-12磅体重,而上赛季当他回归时,他的体重涨了15磅,”库普切克表示,“他会打出一个精彩的赛季,他每天都在训练,看起来没有出现明显的跛着脚行走的情况。现在的他相当健康。他的打法可能跟10年前的科比有所不同,但会恢复到2年前他的跟腱没受伤时的状态。”

      “新赛季科比、纳什的出场时间将受到限制,不过具体怎么限制还由主教练斯科特决定。”

      库普切克拒绝预测新赛季科比场均得分会是什么水平,但他看好科比有能力单场轰30+的得分。

      在谈到科比的爆发力时,库普切克表示:“还很难说……现在他的训练还只是一些基础训练。”

      另外,库普切克称现在他仍然不清楚新赛季湖人会用什么样的先发阵容。

      “如果说我们有什么位置比较有深度的话,那就是4、5号位了,我不知道谁会打先发,”库普切克说道。

      库普切克还希望新秀们保持健康,努力打球,至于他们能为球队带来什么样的影响,现在他还没有答案。

      另外,库普切克还谈到湖人的未来,他表示明年休赛期湖人仍有不错的操作空间。

      “我们觉得我们有资本和空间来提升这个赛季的阵容,包括下个休赛期。我相信我们未来还有可能引援,引一些球星,”库普切克说道,他指的是从火箭那里得到的选秀权,还有薪金空间。

      最后谈到上个赛季湖人经历的挣扎时,库普切克说:“上赛季确实是个很艰难的赛季,但我们从前也有过各种艰难的赛季,我本人就经历过更艰难的情况。”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