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禅师:我们能进季后赛但难夺冠 老鱼:我不是傀儡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27日 08: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27日报道:ESPN网站消息,“禅师”菲尔-杰克逊表示,他相信在竞争不那么激烈的东部,他的尼克斯是可以打进季后赛的。

     上赛季尼克斯只拿到37胜,近4个赛季首次无缘季后赛。

     “我们相信我们球队会进入季后赛,至于之后,我们也不清楚到底还能走多远,”杰克逊说道,“我们当然希望越远越好。”

     “我们这支球队有相当强的阵容深度,我觉得每个位置上都有不错的深度。我觉得这是极好的。费舍尔可以在季前赛里随便怎么搭配阵容,看看谁和谁搭配可以有好的效果。”

     杰克逊透露每天都有尼克斯球迷问他新赛季要怎么打,上一次尼克斯夺冠还是1972-73赛季的事情了,当时杰克逊就是成员之一。杰克逊明白其中存在的紧迫感,球迷们渴望快点结束40多个赛季的冠军荒。

     “他们想知道我们还得等待多久?我们也希望总冠军就在眼前,”杰克逊表示,“但这是要一步一步来的事情,要先进了季后赛,然后才明白夺冠需要怎么做。而眼下这支球队没有这种特性,毕竟队中超过35%的人马发生了变化。”

     “所以我们现在还是需要先建立信任,做好团队工作,建立球队个性,诸如此类的事情要先做好。”

     费舍尔表示,他现在尚未确定尼克斯的先发阵容。

     “唯一一个我知道基本上肯定打先发的球员就是安东尼,”费舍尔表示,“组合出一个先发阵容并不是只看个体球员,而是要看5个球员能否组成一个良好的整体。”

     费舍尔还强调,自己并不是杰克逊的“傀儡”。

     “菲尔在管理这个部门,我是为他工作,为这支球队工作的,”费舍尔说道,“同时,我对自己有信心,我相信我可以帮助这支球队,相信我可以为球队带来成功。我会提自己的问题,会学习,我是一个很开明的人,但我对自己相当自信,我相信我的本能,相信我的能力品性,我想我作为教练也是会保持这些特点不变。”

     尼克斯总经理米尔斯表示,球队老板多兰确实遵守了早前和杰克逊接触时做的承诺,即不插手球队事务。

     “多兰当时说他不会每天关注球队的运作,我想他说的是真的,”米尔斯说道,“如果菲尔需要他,他会出现。他一直信守承诺,让菲尔和我来共同协作,让菲尔来建立球队文化和基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