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ESPN实力榜201-220:莫泰备受期待 水货状元暴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27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27日报道:ESPN继续公布球员排名,今天更新的是201-220位的球员名单,其中昔日火箭潜力内线莫泰尤纳斯、“神鸟”兰德里、已经加盟新疆的后卫乔丹-克劳福德以及去年的状元本内特都出现在这一区域。

      火箭一直在等待着莫泰尤纳斯的爆发,这位身高达到2米13的立陶宛长人有着很好的速度及三分投射能力,但在过去两个赛季,莫泰却始终没有找到状态,场均仅能拿到5.6分3.0篮板,三分命中率也仅有26.9%。不过在如今缺兵少将的火箭,莫泰的潜力仍被看好,排名也从233上升到了217。

      兰德里在离开火箭后饱受伤病困扰,上赛季仅仅为国王出战了18场比赛,场均仅能贡献4.2分3.2篮板,各项数据都跌到了生涯新低。在此次排名中,兰德里也有去年的第141位降到了205位。要知道在2012-13赛季,健康状况良好的兰德里还是勇士板凳席上的一名悍将,场均能贡献10.8分6.0篮板。

      已经加盟新疆队的乔丹-克劳福德未进联盟时便以在训练营隔扣勒布朗闻名,而之后在NBA一直背负“独”的恶名。上赛季在加盟凯尔特人后,曾有过非常出色的表现,甚至在去年12月份还获得了一次东部周最佳,为绿军出战的39场比赛中场均贡献13.7分5.7助攻。但是赛季中期被交易到勇士后,表现却不尽如人意,在出场时间锐减的情况下仅有8.4分1.4助攻的贡献。但凭借着前半赛季的出色表现,克劳福德的排名由去年的第252位上升到第206位。

      在去年的排名中,贵为选秀状元的本内特被排在了第133位,但经过一个赛季之后,本内特已经彻底被贴上了水货的标签,上赛季为骑士出战52场比赛,仅获得12.8分钟的出场时间,贡献4.2分3.0篮板,投篮命中率更是低到了35.6%。尽管今年夏天被交易到森林狼,本内特也许会拥有更大的空间,并且在夏季联赛中发挥出色,但他的排名依然降到了第209位。

      在这次公布的名单中,排名上升最快的要属老鹰内线安蒂奇,这位来自马其顿名不见经传的投射型中锋,去年被ESPN列在了第465位,但一个赛季下来,安蒂奇出战50场,其中26场作为先发,场均18.5分钟内贡献7.0分4.2篮板,其超远的射程曾在季后赛里让步行者大中锋希伯特叫苦不迭。此次排名中,安蒂奇上升了251位,来到第214。

      具体名单如下:

      201-220:布兰登-巴斯、德胡安-布莱尔、科迪-泽勒、科克-辛里奇、卡尔-兰德里、乔丹-克劳福德、兰迪-弗耶、本-麦克利莫尔、安东尼-本内特、贾里德-杜德利、CJ-迈尔斯、马文-威廉姆斯、杰里米-兰姆、佩罗-安蒂奇、德里克-威廉姆斯、米尔扎-特雷托维奇、多塔纳斯-莫泰尤纳斯、尼克-斯塔乌斯卡斯、阿隆-戈登、埃文-特纳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