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主帅暗示不惧谈夺冠 威特斯:准备迎接大场面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27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27日报道:在新赛季的媒体日上,骑士无疑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球队。勒布朗面对记者们又重新谈到了自己重返家乡的感受。

       “只有一次我对这一切有一种恍如做梦般的不真实感,就是在阿克隆大学举办回家的欢迎大会时,我对回家很激动,而所有的球迷、所有的人都在张开他们的双手欢迎我回来,”勒布朗说道。

       “这支球队面临的挑战是每天都存在的,我们必须明白不可以浪费任何一天。我们必须每天都要做好准备,要让自己变得更出色。每天、每月,要经历这样的过程,一直战斗到赛季的最后阶段。”

       勒布朗回家了,骑士上下每个人都觉得很开心。

       “当你拥有这个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在为你的球队做表率时,这就是你的巨大优势,”骑士主教练布拉特说道,“勒布朗宣布回家的方式,以及他的这一决定,都充分说明了他想要什么,他想在自己的职业生涯里追求什么。”

       “勒布朗身上最好的一点就是,当他每天来训练时,你知道他会付出最大程度的努力,会尽他的最大能力去表现,迄今为止这一点他一直做得再好不过。当他走进训练房,他便给所有人立下了榜样。他绝对会对我们所做的所有一切起到重要帮助,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

       “当然,光有球员的名字、名气是打不了球的,还得靠团队。球队需要时间发展,找到自己的个性,建立自己的体系。我们的目标很高,我们不会羞于谈论这些。这是否意味着总冠军呢?我不知道这么说是不是公平,但我们会建立自己的特性,会投入最大的努力。”

       在勒布朗宣布回家前,他曾致电骑士后卫威特斯,告诉他“做好准备”。今天威特斯也聊到这个话题。

       “勒布朗当时还说他还没做好决定,”威特斯表示。

       威特斯也表示,他知道自己在新赛季不可能得到太多的持球机会,但他表态愿意做其它的事情来影响比赛。至于勒布朗说的队友们都要开始习惯应对大场面,应对关键战役,威特斯表示:“你了解我,我就喜欢聚光灯,喜欢大场面。”

       威特斯还表示,他在夏天练了很多跳投,因为他知道自己会在新赛季得到大把的空位出手机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