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愿增加攻击篮筐次数 我的全面能帮助湖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27日 0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27日报道:近日,林书豪参与了在洛杉矶当地举办的球鞋推广活动,作为主要代言人,他也吸引了非常多球迷到场。虽然还没有正式为湖人披挂上阵,但他已然在洛杉矶吸引了不少人气。

      而在接受《洛杉矶每日新闻》的采访时,林书豪谈到了未来希望在湖人做出的改变。

      “我希望能更好地做自己,打出属于自己的比赛,那样的话其他一切都会进展很顺利。”他说,“我即将开始自己在联盟的第五个赛季了,我现在不会担心那些未知和不确定的东西,只想要提升自己的表现。”

      而在谈到首发问题时,林书豪再次表示,自己不在意是否首发。“首发和不首发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我更在意的是自己的角色在球队里是否真的重要。假如首发了,但不打第四节也没用。”

      湖人主帅斯科特曾提到过自己看中林书豪的速度和侵略性,而林书豪也表示他愿意配合:“也许我应该增加对篮筐的攻击。在NBA,你必须要找到自己的长处,而我的长处就是攻击篮筐。我会继续锻炼自己在这方面的能力。”

      “我觉得自己比较全面,基本上什么情况都见过了。我的生涯已经经历了很多起伏,我觉得自己已经见过很多了。”他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