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帅:没勒布朗热火仍要争冠 韦德:膝盖已经痊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27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27日报道:在热火今天的媒体日上,各球员都谈了后勒布朗时代热火要如何继续前进。

      “我们必须要用行动去赢得尊重,”波什表示,“这种尊重不可能从训练营第一天就获得,以前是可以,但现在不一样了。那段特别的时光,那个特别的时代,已经都结束了。”

      对于一部分热火球员来说,今年夏天勒布朗的离开也不是什么格外让人吃惊的事情。

      “其实我早有一些预感,”哈斯勒姆说道,“他一做出了决定,我就说‘好了,我们走下一步吧。’”

      “我很兴奋,我很想看看我们的年轻球员们能干出点什么名堂来。现在,我们也是时候看看谁才是真正的热火球迷了。”

      “鸟人”安德森表示,他对勒布朗不会有什么恨意:“为什么要恨他?他仍是我的朋友。”

      “现在‘那个人’再也不在这支球队了,这没什么,我们一切都好,”查莫斯说道。

      热火主教练斯帅表示,他们的目标仍然是总冠军。

      “我们始终怀有争夺最高荣誉的期待,这可不是所有球队都敢有的态度和决心,”斯帅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采访韦德时,记者们向韦德提出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关于他的伤病。“膝盖怎么样了?”而韦德显然对这个问题没什么兴趣,仅简单回答“感觉很好”就彻底结束了这个话题。

      另外,在被问到多投三分是不是可以对渐渐变老的韦德有所帮助时,韦德的反应也不太愉快。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