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邓肯:今夏曾犹豫是否要退役 终不愿错过卫冕机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27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27日报道:在马刺的媒体日上,邓肯表示对于是否要继续征战职业生涯第18个赛季曾有过犹豫,直到最后一刻才做出决定,因为不愿意错过再一次夺冠的机会。

      “18个赛季,这是一个让人兴奋的数字,”谈到自己仍将继续在NBA征战,邓肯发出这样的感慨,“但是当另一个赛季开始时,我已经准备好重新起航了。”在谈到卫冕时,石佛说道,“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你必须要时刻牢记这一点,你得找到比赛的节奏,并且保持住,别让它溜走。”同时,邓肯也坦白称自己有过犹豫(是否退役),但不愿意放过卫冕的机会。

      “我这样的表现到底还能持续多长时间,”邓肯表示这是促使他做出决定的最大原因,言语中极显幽默本色。

      尽管已经年满38岁,但邓肯的状态依然十分出色,上赛季在场均29.2分钟的时间里贡献15.1分9.7篮板3.9助攻,帮助马刺连续第二年杀进总决赛,并击败热火夺得冠军。新赛季,马刺夺冠的原班阵容都回到了球队,这也是邓肯认为有很大希望卫冕的原因。

      在美国媒体眼中,邓肯的状态是毋庸置疑的,在此前《体育画报》评选的“百大球星”中,邓肯依然位列前五。而最新的2K15游戏中,也有曝出来邓肯的能力值达到90,是现役球员中仅有的4名能力值达到90的球员之一。

      今年夏天,马刺接连完成了跟迪奥、米尔斯等夺冠功臣完成了续约,而帕克、吉诺比利等核心球员也放弃了代表自己的国家征战世界杯,获得了充分的休息时间,卫冕之路广被外界所看好。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