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重披骑士球衣感觉真爽 我和韦德关系仍最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27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27日报道:骑士于今天召开了新赛季的媒体日,勒布朗自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在新闻发布会上,詹皇神情严肃,大部分时间都没有笑容,看起来一脸“公事公办”的样子。

     勒布朗表示,他在热火效力的4个赛季里,学到的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耐心。

     “你要对整个过程有足够的耐心,”勒布朗说道,“今年我们不会轻松,这将是一个艰难的新赛季。但如果人人都全力投入,都认真付出,那么我们会有机会的。”

     “赢得总冠军是最艰难的一件事情,因此,我们不可以抱着从11月一下跳到6月的心态,我们必须要按照从11月到12月这样的步骤来走。否则我们将毫无机会。”

     离开热火后,外界也质疑过勒布朗和韦德的友情是不是出现了问题,但勒布朗表示,他和韦德的关系依然很要好。

     “我和韦德的关系比和其他任何一个NBA球员的关系都要铁(除了保罗或安东尼外),过去是这样,将来也是这样,”勒布朗说道。

     勒布朗还透露,这次做回家决定前他也参考了孩子们的意见。

     “我问我的孩子们,我是不是应该回老家为骑士队效力,他们给了我肯定的答案,”勒布朗表示,“重新穿上这身骑士战袍,我的感觉很好,相当不错。”

     另外,今年夏天勒布朗也减轻了不少体重,不过他表示自己这么做和篮球无关。

     “这只是我针对自己的个人挑战而已,”勒布朗说道,“我才29岁,我仍然可以在空中飞来飞去,所以减体重的事情和年龄什么的没一点关系。”

     勒布朗还顺便发挥了一下幽默感:“看来我也要就我的减肥一事写一封公开信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