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兰特自曝与马龙乃忘年交:他懂我屈居第二之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19日 08: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19日报道:近日,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接受了美国著名时尚杂志《时尚先生》的专访,谈论了自己对失败的憎恨,以及与NBA名宿卡尔-马龙成为“忘年交”的经历。

      杜兰特感谢了亲朋好友在自己低迷时的支持,他说:“在我为自己感到生气的时候,是他们让我保持积极,让我抬起头,继续努力。”

      “我与卡尔-马龙的关系很近,”他说,“当他看到我在比赛中陷入挣扎,会给我打电话开导我。他能看出我在失利之后的沮丧。”

      杜兰特此前曾在采访时公开表示自己不想再做第二名,他在选秀中是第二,在联盟里是第二,在总决赛里也是第二。他已经有些不耐烦自己在未能在季后赛取得突破。

      而卡尔-马龙无疑是非常了解杜兰特心态的人,在与乔丹争夺冠军的90年代,他所率领的爵士连续两年在总决赛折戟,而他自己也曾在MVP票选中落后于乔丹,排在第二。

      杜兰特能与马龙交心,学习经验自然是好的,但这反而也引发了媒体的猜测,毕竟,他在2016年可能作为自由球员离开雷霆。NBC体育网站的专家也调侃道:现在奇才和尼克斯可以开始争夺马龙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