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老K怒斥名记:以权谋私论可笑 探乔治做秀?胡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19日 0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19日报道:近日,YAHOO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发文炮轰美国男篮主帅迈克-沙舍夫斯基(即老K教练),称他利用自己担任美国队主帅的身份为杜克大学在招募生源方面谋求利益,这也激怒了老K教练,今天他就此进行了回应。

       “9个年头里,我通过执教美国队的机会和年轻球员(指那些非NBA球员)进行接触不过才区区2次,这就算‘不公平的优势’,那这简直是彻头彻尾的可笑至极,”老K教练表示。

       “不管是谁,只要是赢球的,那就存在这种优势。赢者为王,所谓优势就是从你的成就而来的。”

       另外,老K教练还表示,由于执教美国男篮导致他更多地曝光在公众面前,因此遭受了不少恶名,而这一切都是因为美国队无往不利,总在赢球。

       “我应该怎么做?去输球吗?”老K教练问道。

       沃纳罗沃斯基在他的文章中还暗示,在乔治受伤后,老K教练去医院看乔治时故意摆拍了一张看起来很感人的照片,此举也是别有用心,做秀意图更大。当时这张照片在社交网络上被频频转发,大家都被老K教练感动。

       “如果你觉得这事是我故意安排的,用和乔治合影来美化一切,那你就是一个思维阴暗的坏人,”老K教练说道。

       美国男篮的助教吉姆-博依海姆是雪城大学的主教练,他也对沃纳罗沃斯基的文章感到震怒。博依海姆表示,是乔治的父母选择在社交网络上分享乔治和老K教练的医院合照,而不是老K教练自己到处去传的。

       “沃纳罗沃斯基所写的东西是完全脱离实际的,简直错得离谱,”博依海姆表示,“我最讨厌记者的一件事情就是他们为了陈述自己的观点就用虚假的情报来报道。他的意思就是老K去医院看乔治是做宣传,是乔治的父母拍了那照片,是他们把它发出去的。我们又没有摄影师,是乔治的父母拍的。这种说法真是难以置信的低级。”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