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霍华德称闯红灯者是其弟 已交罚款驾照恢复使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18日 0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18日报道:据TMZ报道,火箭中锋霍华德表示,当他的车子今年4月份在佛罗里达闯红灯时,他并不在驾驶座上,而开车的是他的弟弟。

      此前有报道称,霍华德因为闯红灯后迟迟没有缴纳罚款,他的驾照被佛罗里达停用。而根据文件显示,霍华德在2012年还曾有过9次闯红灯的记录。

      但霍华德的代表称可以解释今年4月份的那次,也就是未交罚款那次,是他的弟弟开了他的车,而霍华德本人正在休斯敦进行跟马刺的比赛。

      事实上,在报道出来后,现在的文件显示那笔罚款已经交了,而驾照也已经被恢复使用,那一共花了霍华德345美元。

      当TMZ记者追问其他9次违规记录时,霍华德的代表表示他们无法确定当时是谁在开车,但其中一位代表告诉记者,霍华德那辆车是买给他弟弟使用的。

      霍华德的弟弟名叫贾哈兹尔-霍华德,在去年曾出现在火箭队的下属球队NBDL毒蛇队公布了17人的训练营名单中。贾哈兹尔身高6英尺5英寸,体重206磅,司职小前锋,毕业于亚特兰大的亚特兰大基督教中学。

      除了闯红灯外,霍华德在奥兰多法庭还有4次超速的记录,12次没有支付高速公路费以及一次没有及时改变他在驾照上的住址,这些都是违反交通规则的。

      上赛季,霍华德上赛季一共为火箭队打了71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3.7分钟交出18.3分12.2篮板1.8助攻1.8盖帽的数据。整个职业生涯,魔兽场均出场35.9分钟,能贡献18.3分12.9篮板2.2盖帽1.5助攻1.0抢断。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