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ESPN实力榜351-375:马丁暴跌 掘金小将不满抗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18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18日报道:北京时间9月18日,ESPN网站更新了2014年球员排名,公布了第351位至第375位的球员名单。

      名单中有3人是2014届新秀,去年未参与评选。排名最高的是森林狼得分后卫格伦-罗宾逊三世(第361),虽然他在次轮第40顺位才被选中。而太阳的首轮14号新秀TJ-沃伦被排在第366位,他在今年夏季联赛有不错的发挥,一些球迷也认为他将有不错的上升空间。灰熊新秀乔丹-亚当斯则被排在第367位。

      掘金队小将昆西-米勒被排到了第354名,虽然比上赛季提升了5名,但还是引来他的不满。他在推特上回应道:“你们排得真好!”还打出了一个拇指向下的符号。

      鹈鹕队控卫吉莫-弗雷德特的排名下滑很大,从去年的287名跌倒了今年的360名。虽然已在NBA打了四个赛季,但弗雷德特的表现完全没有提升,上赛季他在鹈鹕打了41场比赛,场均出战11.3分钟,仅得到5.9分1.5次助攻。

      得到大幅提升的则是马刺的替补大前锋阿隆-贝恩斯,他从去年的第436名上升到了第368名。虽然贝恩斯在马刺仍然属于板凳席末端的球员,但他在上赛季季后赛中打出过亮眼发挥(在对开拓者的第一战7投5中得到10分),证明了自己只要得到机会仍能有极高的效率。

      另外,36岁的尼克斯大前锋肯扬-马丁被排在了第369位,比去年下跌了109名。马丁已在NBA征战14个赛季,上赛季他的出场时间降到了生涯最低,场均也只有4.3分4.2篮板的表现。降幅最大的则是上赛季在奇才效力,至今仍为签约的埃里克-梅诺,他从226名跌到了353名。虽然年纪不大,但梅诺似乎已经无法得到任何NBA球队的青睐。

      具体排名如下:

      351-362:卡蒂尔-马丁、查理-维兰纽瓦、埃里克-梅诺、昆西-米勒、格雷格-斯蒂恩斯玛、梅耶斯-莱纳德、特洛伊-丹尼尔斯、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格雷格-史密斯、吉莫-弗雷德特、格伦-罗宾逊三世、杰夫-维西

      363-375:阿莱克西-阿金萨、菲斯图斯-埃泽利、威利-格林、TJ-沃伦、乔丹-亚当斯、阿隆-贝恩斯、肯扬-马丁、凯尔-奥奎因、雷吉-威廉姆斯、伊托万-摩尔、希度-特科格鲁、达柳斯-米勒、克里斯-辛格尔顿。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