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希克森违反禁药条例被禁赛五场 或因吸大麻被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18日 08: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18日报道:据ESPN的最新消息,掘金前锋JJ-希克森由于违反禁药规定,被联盟处以五场的禁赛处分。到目前为止掘金尚未发表官方声明。希克森可以参与球队的训练,但是赛季的头五场比赛将不能披上掘金的战袍,这意味着他将无缘对战老东家骑士队。

      希克森在去年的3月份因为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而赛季报销,原本预计明年1月才能重新回到比赛场上,但是他说自己可以赶在赛季开始之前康复。但如今的禁赛阻止了他上场的步伐。

      联盟并没有具体陈述希克森是因为触犯了什么禁药条例而被罚。据《体育新闻》的报道,五场的禁赛是大麻测试呈阳性的标准处罚场数,希克森很可能因此被停赛。从去年开始,联盟对打击违反禁药条例行为的力度是越来越大。上个赛季JR-史密斯和桑德斯都因为大麻测试呈阳性而被禁赛五场,而灰熊的替补控卫卡拉赛斯更是因为三苯氧胺的检测呈阳性而被禁赛20场。

      希克森曾经效力骑士队、开拓者队和掘金队,职业生涯能够场均拿下10.1分7.2个篮板。上赛季,希克森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与掘金签约,在69场常规赛中有26场拿下两双,场均11.8分9.2个篮板。在1月15日与勇士的比赛中曾抢下生涯最高的24个篮板球,然后在2月25日与开拓者的比赛刷新纪录,抢下25个。如今他的位置可能必须由亚瑟顶上,这对于休赛期厉兵秣马的掘金,是个比较大的打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