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SI百大球星11-20:哈登第13防守遭批 韦德跌至20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19日 0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19日报道:北京时间9月19日,《体育画报》网站公布了百大球星排名中的第11到第20位。热火两位核心球星韦德和波什皆上榜,哈登排第13位,排在第11的是安东尼。

      20.德维恩-韦德,热火

      去年排名:8

      2013-14赛季数据:19.0分4.7助攻4.5篮板,投篮命中率54.5%,三分命中率28.1%

      点评:膝盖伤病让韦德退出了超级巨星的行列,他在上赛季只出战了54场比赛,伤病注定他无法再承担高强度的赛程和对抗。但韦德依然有一定的创造得分机会的能力,这就看他的爆发力还剩多少了。

      19.塞尔吉-伊巴卡,雷霆

      去年排名:29

      2013-14赛季数据:15.1分8.8篮板2.7盖帽,投篮命中率53.6%

      点评:伊巴卡在篮下的威慑力非常大,以至于他的队友在外线防守时可以放心赌博,就算被突破还依然有伊巴卡拦住他们。而作为一个6尺10寸的大个子球员,伊巴卡的进攻也相当全面。

      18.克里斯-波什,热火

      去年排名:17

      2013-14赛季数据:16.2分6.6篮板1.1助攻,投篮命中率51.6%,三分命中率33.9%

      点评:波什在防守端的机动性和投篮能力对于热火来说十分关键,作为中锋,他也是联盟里最好的射手之一,在三分线也能够得分。

      17.乔金-诺阿,公牛

      去年排名:21

      2013-14赛季数据:12.6分5.3助攻11.3篮板,投篮命中率47.5%

      点评:上赛季的公牛在失去了罗斯的情况下必须完全依赖诺阿,而他也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率队拿到48胜。诺阿的防守效率是联盟最高的,他有着无比的热情,非常投入,对于空间和站位都非常了解。

      16.马克-加索尔,灰熊

      去年排名:14

      2013-14赛季数据:14.6分3.6助攻7.2篮板,投篮命中率47.3%

      点评:加索尔在灰熊并非最主要的得分手,但他在防守端的角色却非常重要。他的封盖威胁很大,而他也非常聪明,判断十分准确,让对手的出手都很艰难。

      15.托尼-帕克,马刺

      去年排名:4

      2013-14赛季数据:16.7分5.7助攻2.3篮板,投篮命中率49.9%,三分命中率37.3%

      点评:帕克是排在去年前5名的球员中唯一下滑出这一行列的。但他依然是联盟里最出色的控卫之一,运球威胁极大,还有一手三分球。在与马刺续约之后,他仍将担任球队发动机,继续在季后赛拼杀。

      14.德克-诺维茨基,小牛

      去年排名:16

      2013-14赛季数据:21.7分2.7助攻6.2篮板,投篮命中率49.7%,三分命中率39.8%

      点评:有些球员因为年纪增大而排名下滑,但诺维茨基绝对不在其中。36岁的他几乎还是无法有效防守的,他创造投篮空间的能力让对手依然无可奈何。

      13.詹姆斯-哈登,火箭

      去年排名:11

      2013-14赛季数据:25.4分6.1助攻4.7篮板,投篮命中率45.6%,三分命中率36.6%

      点评:哈登得到的评价是褒贬不一的,他的胡子造型、防守漏人和偶尔无脑的投篮选择经常成为他人的诟病对象。但他无疑是自信的,其天赋和潜力也让他可以与任何超级巨星相匹敌。

      12.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

      去年排名:18

      2013-14赛季数据:23.3分11.1篮板2.6助攻,投篮命中率45.8%

      点评:阿尔德里奇已经成为NBA的顶尖大前锋,上赛季可以说是他的爆发年。但没有得到如格里芬和勒夫般的关注让他沮丧,无法带领开拓者在季后赛取得突破更是他的命门。

      11.卡梅隆-安东尼,尼克斯

      去年排名:10

      2013-14赛季数据:27.4分8.1篮板3.1助攻,投篮命中率45.2%,三分命中率40.2%

      点评:上赛季安东尼虽然打出了好看的数据,但却生涯首次无缘季后赛。他是联盟最强得分手之一,但却在尼克斯浪费了时间。而安东尼还从没有让自己的得分天赋转化为更加全面的领袖能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