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科比将投资35万欧元 欲合伙收购意大利足球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19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19日报道:近日据媒体Sportando透露,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欲与一位名叫乔-塔科皮纳(一名美国律师)的人合伙收购一家意大利博洛尼亚足球队。

       科比有意收购博洛尼亚队的消息,也被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进行了报道,《米兰体育报》方面还表示,乔-塔科皮纳已经与博洛尼亚方面有过接触。

       根据报道,科比为了收购这家意大利足球队,准备支付35万欧元(约合278万人民币)。据悉,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科比有意参与收购这家博洛尼亚的意大利足球队了,早在NBA停摆期间,有媒体就曾透露,当时科比在和博洛尼亚方面进行过接触。

       据悉,博洛尼亚队是在意大利城市博洛尼亚建立的一家足球俱乐部,该俱乐部已经拥有长达百年的底蕴(成立于1909年10月3日)。昔日博洛尼亚队也曾是一支实力不错的球队,但近年球队表现糟糕,目前已经降级到意大利足球乙级联赛。

       众所周知,科比从小在意大利长大,那里可以称得上是他的第二家乡。虽然是一名享誉世界的篮球明星,但科比也有着深深的足球情结,他曾表示,足球是他最喜欢的运动之一。

       熟悉科比的人都知道,这位湖人队老大是意大利足球的忠实拥趸。足球世界杯期间,科比就曾在推特上表露过自己对足球的感情。今年夏天,科比还表示自己是AC米兰队的球迷,并且参观了米兰的训练营。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