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波帅:热火无缘3连冠因自大 赢G2后以为主场必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19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19日报道:上赛季马刺在和热火的总决赛较量中成功复仇,夺得冠军,而且只让热火赢了1场。近日,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在接受《快讯新闻报》采访时透露,在带着1-1的大比分打第3、4战时,马刺其实是很有自信的。

       “那是一种不一样的咒语,”波波维奇说道,“登机时、训练前、还有热身中,我们都在说‘我们是来这里带走两场胜利的。’在当时我们对此完全深信不疑。我们觉得我们是比热火更出色的球队。”

       “当热火赢了第2战时,他们或许没有很正确地对待这场胜利。他们恐怕一直觉得我们能赢第1战只是靠运气,因为空调系统出了故障,所以他们觉得后面的比赛他们还是会照样赢下去的。”

       “当然作为连续拿了2个冠军的卫冕球队,这么想也是人之常情。”

       首场比赛,马刺110-95取胜。第2场,热火以2分的微弱优势拿下胜利,将双方大比分扳成1-1。按照总决赛的主、客场分配规则,第3、4战都是在热火主场进行,在波波维奇看来,迈阿密人有点被第2战的胜利冲昏了头脑,以为他们可以连下3城,提前拿到赛点。

       但剧情完全不是热火想象的那样,马刺在输了第2战后连胜3场,且都是大胜,再也没有给热火任何机会。

       2013年,马刺在总决赛上输给热火,球队上下都很失望,然而波波维奇其实内心还是喜欢这种失望的,因为这可以变成他们在下个赛季卷土重来的燃料。现在,波波维奇有点担心,上赛季马刺成功夺冠了,新赛季他们可能会出现心态上的松懈。

       “有一个方面我很担心,球员们都是凡人,都有人之常情,他们会觉得自己已经满意了,”波波维奇说道。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