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帕克:今夏休整为回报马刺 全队已进入卫冕模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30日 09: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马刺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托尼-帕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夏不代表法国队参加篮球世界杯,而是选择彻底休息,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是为了回报马刺队,争取在明年实现卫冕。

  帕克近日回到圣安东尼奥参加马刺夏季青年篮球训练营,过去四年的NBA休赛期,33岁的他都代表法国队打比赛,过去三个夏天他一共打了27场国家队比赛,去年为法国队赢得了欧洲冠军。

  可以说,自从2010年以来的每个夏天,帕克都没有好好休息过,但他每为法国队多打一分钟,马刺队就会揪心一分钟。“显然,看到国家队队友们在球场奋战而没有我,这种感觉很难接受,但我必须更聪明务实一些,”帕克表示,“我认为(休整一个夏天)是正确的决定,因为我想为马刺多打一些时间,我认为过去这些年,(波波维奇)很好的兼顾了我在马刺和国家队的比赛。而这个夏天是我回报给马刺的。”

  帕克选择休养生息,显然是为了帮助马刺能够在明年夏天完成他们从未实现过的卫冕。在谈到马刺接连续约布鲁斯-迪奥、帕特-米尔斯的运作时,帕克称,“我很高兴所有人都回来了,而当我回来我会满血的,所以我很兴奋去踏上卫冕之路,我想所有队友也渴望这样的挑战,去打出属于我们自己的比赛风格。”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