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14-15赛季常规赛揭幕战确定 詹皇主场PK马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8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来自《波士顿环球报》记者加里-瓦什布恩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14-15赛季常规赛揭幕战的对阵基本确定。不出意外的话,将是骑士队坐镇主场对阵卫冕冠军马刺队。从联盟的安排不难看出,勒布朗-詹姆斯无愧于现今NBA最具影响力的球员。

  每年的常规赛揭幕战,联盟都会安排重头戏。新赛季的重头戏是什么呢?当然是詹姆斯回家!本月早些时候,詹姆斯通过《体育画报》对外宣布,他将重返家乡球队(骑士队)。据悉,詹姆斯与骑士队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421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其中2015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

  著名篮球专家布雷特-波拉科夫在推特上表示,“勒布朗出战14-15赛季揭幕战,这并不让人吃惊。事实上,在他宣布重返骑士队之时,我们就应该预料到联盟会有这样的安排。”这就是詹姆斯的影响力!詹姆斯离开的4年时间,骑士队并不受媒体的青睐。可以预计,新赛季骑士队将会是全国直播场次最多的球队之一。

  瓦什布恩表示,“我得到的线报是新赛季NBA常规赛揭幕战将由TNT直播,将是马刺队做客克利夫兰。这将是詹姆斯重回骑士队首个主场,也将是卫冕冠军14-15赛季第1场球。联盟预计将在下月正式公布14-15赛季常规赛详细赛程。”13-14赛季,詹姆斯所在的热火队在总决赛上以总比分1-4不敌马刺队。

  过去2年,热火队常规赛首战都是坐镇主场,他们在美航中心升起总冠军旗帜并颁发了总冠军戒指。如果联盟真的做出上述安排的话,对格雷格-波波维奇的球队而言并不公平,因为马刺队没享受到总冠军应有的“特权”。当然,从收视的角度来看,骑士队主场对阵马刺队比马刺队主场打骑士队更具有吸引力。

  与此同时,不排除联盟对赛程做出调整的可能性。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14-15赛季随着詹姆斯重返克利夫兰,骑士队将会成为各家媒体重点关注的球队之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