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黄蜂正式签约2005年榜眼 曾获热火马刺等队追求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2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2日,夏洛特黄蜂队发表声明,宣布正式签约小前锋马文-威廉姆斯,但合同的详细情况没有披露。之前有报道称,双方将签订一份2年1400万美元的合同,合同全额保障。

  “能得到马文这样的球员,我们非常兴奋。他多才多艺,且可以胜任锋线两个位置,将会是我们球队前场的重要一分子。”黄蜂总经理在声明中如是说道。

  早在9天前,黄蜂便和威廉姆斯达成了签约协议,后者是他们今年夏天的第1笔引援。敲定了和威廉姆斯的合同后,黄蜂还先后得到了布莱恩-罗伯茨和兰斯-史蒂芬森,另外完全自由球员帕戈也选择了留守。

  威廉姆斯刚过完28岁生日,他是2005年的榜眼秀,已经在NBA征战了9个赛季,其中前7年都是在老鹰效力,最近两个赛季则是犹他爵士的一分子。上赛季的常规赛,他出场了66次,首发50次,在25.4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9.1分5.1板1.2次助攻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43.9%。

  爵士管理层原本打算留下威廉姆斯,但因为他们之前已咬牙匹配了黄蜂对海沃德的4年6300万美元的顶薪报价,如今已没有足够的薪资空间来续约威廉姆斯,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位更衣室领袖改投夏洛特。

  除了上述两支球队外,热火、马刺、快船、魔术和太阳等球队都曾对威廉姆斯产生兴趣,其中热火的总裁莱利和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还曾专程飞到北卡州和他进行了会谈。但因为迈阿密人的薪资空间有限,威廉姆斯最终还是选择了黄蜂。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