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斯:7年时间才懂保护自己 今后比赛会更聪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9日 13: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9日,根据NBC体育的报道,今天,美国男篮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训练营已经正式开始了,而德里克-罗斯的状态看起来也非常不错,在接受采访时,罗斯也是表示今后要学会更加聪明的去掌控比赛,减少身体冲撞,此外他也表示对于自己用7年的时间才学会这个道理感到很生气。

  “现在我能更好的控制我的身体,更好的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我应该打得聪明一点,而不是一味的横冲直撞,”罗斯如是说道。“我已经变成了一个更聪明的球员,但是我生气的是花了7年时间我才学到这些。”

  “在进攻端我会多进行抛投,也多一些跳投,这样能很好的减少身体冲撞。”

  之后罗斯还补充道,上次的受伤让他学会了做事要有耐心,而这一点也正是他想用到球场上的。“我想在我上次回来的时候,我太急躁了,非常着急的去强迫自己打好比赛,”罗斯说道。“这次我要慢慢的找到感觉,当然有时我还是会表现出侵略性,但是在控制比赛上我要更聪明一些,这才是控卫应该做的。”

  在这个休赛期,公牛引入了保罗-加索尔与诺阿搭档,对此罗斯表示:“当你想到那个曾拿到过总冠军的加索尔会加入我们,给球队带来夺冠经验,我就很兴奋,他可以教我们球队的大个子诺阿,给他一些建议,跟他们多谈一谈,我觉得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东西。”

  而对于此次参加国家队,罗斯也是表示:“我能够做的就是去投篮,我能做很多接球投篮,我会尝试着让比赛变得简单,找到得分的办法,在不得分的时候找到办法影响比赛。”

  而作为美国队主教练的老K教练表示,作为芝加哥人,他很高兴罗斯回来了,不仅仅是为了国家队,也是为了公牛,而对于罗斯的状态,此前老K教练就曾表示不会对他的出场做任何限制,因为他在训练赛里的表现让人对他的状态很乐观。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