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刺名宿:圣城将成众矢之的 邓肯还能打拼很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9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马刺名宿、有着“肾斗士”美誉的肖恩-埃利奥特表示,新赛季的马刺队,将成为联盟的众矢之的,而庆幸的是,看起来蒂姆-邓肯的状态还可以打“好多年”。

  埃利奥特是马刺1999年的冠军队成员,将他12个赛季中的11个奉献给了马刺。埃利奥特不但以关键球闻名,而且还在接受肾脏移植手术后奇迹般的重返NBA赛场,成就一段励志传奇。

  谈到新赛季的马刺,埃利奥特表示,“你必须意识到,下赛季,每个对手都会以他们最好的状态来应对马刺。我想所有人都清楚这一点。所有人都看到了他们在总决赛里的表现,其他球队会以这样一支马刺队作为标尺,来确定自己的位置。”

  “当你不是总冠军时,人们不会给你太多的关注,而当你是总冠军时,你所受到的防守压力绝对不同。”埃利奥特说。1999年埃利奥特和邓肯、大卫-罗宾逊一起夺冠后,2000年马刺只赢得了53场比赛,在西部联盟仅排在第四位,加之邓肯受伤,马刺卫冕失败。

  那么如今的马刺能否在明年卫冕呢?埃利奥特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只是认为机会很大,“他们(马刺队员)互相喜欢,互相支持,为彼此而战斗。你知道的,当你团结一心为彼此打球时,冠军、荣耀,都会自然而然的到来。”

  对于刚续约的布鲁斯-迪奥和帕特-米尔斯,埃利奥特认为不用担心这两人在拿到总冠军之后会失去饥渴感,“他们一定会准备好的,保持好的体型和心理状态,没有人会对再拿一次冠军感到厌倦的。”

  埃利奥特还谈到了邓肯,笑言很早就之前就对邓肯的状态感到吃惊了,然后就变得见怪不怪了,“我忘了他38岁了……我觉得他还能打很久。他们(GDP)还能一起打很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