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新队友仍索要首发位置 或可推动勒夫大交易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9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7月29日,据美国媒体报道,NBA克里夫兰骑士队后卫迪昂-维特斯仍然要求成为首发球员,并且认为自己可以竞争最快进步球员奖。

  “骑士后卫维特斯并没有改变自己的态度,他告诉CSNNW说,‘我希望能够首发,我相信我能够成为最快进步球员中的一个。’”CSNNW一个名叫克里斯-海恩斯的记者在自己的推特上这样写到。

  维特斯如此态度,或许会坚定骑士队将其送走的决心。根据之前的报道,在骑士与森林狼酝酿的有关勒夫的大交易中,维特斯是筹码之一。在詹姆斯决定加盟骑士后的第二天,骑士就提出了用维特斯和本内特以及选秀权交易勒夫的方案。

  在已经过去的2013-14赛季,维特斯和欧文的内讧也是困扰骑士的主要问题之一。在去年11月份,媒体爆料维特斯和欧文产生激烈的冲突。在当时召开的球员内部会议上,维特斯指责欧文和汤普森打兄弟篮球,不给自己传球,双方险些大打出手。

  维特斯认为,骑士队在对待他和对待欧文方面采取不同的标准,比如欧文可以在防守端偷懒。在此之后,多次传出骑士队想要交易维特斯的新闻。而在赛季后半年段欧文受伤缺阵后,维特斯则打出了相当漂亮的成绩。

  在今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骑士队又选中状元维金斯,这让维特斯的位置更加尴尬,目前骑士队外线分别是欧文、维金斯和詹姆斯,并没有给维特斯留下首发的位置。

  维特斯22岁,身高1米93,双能卫,绰号小韦德。维特斯是2012年的4号秀,2013-14赛季为骑士出场70次,场均15.9分2.8个篮板球3.0次助攻。其中在首发的24场比赛中,场均18.3分3.5次助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