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官方实力榜:马刺居首 骑士第7火箭第9湖人25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2日 0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2日,随着休赛期自由球员市场渐渐平静,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卫冕冠军马刺毫不意外地占据榜首位置,雷霆、快船分列二、三位。重获詹姆斯的骑士强势冲进8强排在第七位,火箭排名第九,连续4年打进总决赛的热火则直接下降到第14位,湖人则仅排在第25名。

  1、 马刺

  关键引援:拉里-奥布莱恩(总冠军奖杯奖杯)、埃托雷-梅西纳(欧洲名帅,将出任马刺助教)

  关键问题:伦纳德到底有多出色?

  球员个人数据在马刺完全不重要,但以伦纳德总决赛MVP的身份,他至少需要在下赛季打出足够优秀的表现,将自己送进全明星赛。而与此同时,马刺也需要考虑以一份多大的合同将他留下。米尔斯的受伤问题不大,约瑟夫应该能站出来,这就是马刺球员的能力。

  2、 雷霆

  关键引援:安东尼-莫罗

  关键问题:亚当斯准备好了吗?

  亚当斯上场时间多于帕金斯时,雷霆的进攻效率会更高,他需要做好贡献更多的准备。此外,其他年轻球员如杰克逊、兰姆和琼斯也必须填补上瑟弗洛萨离队的空缺。

  3、 快船

  关键引援:霍伊斯、法玛尔,难以操作的薪金空间

  关键问题:霍伊斯会是他们需要的第三个大个子吗?

  上赛季,没有一对内线搭档比格里芬和乔丹的上场时间更多,如果霍伊斯想真正缓解他们二人的压力,他必须拿出比在76人和骑士时更强硬的防守。而快船几乎没有灵活性的薪金空间,让他们很难再继续补充战斗力。

  4、 小牛

  关键引援:泰森-钱德勒、钱德勒-帕森斯

  关键问题:他们得到的是哪个泰森-钱德勒?

  如果小牛得到的是那个年度最佳防守球员钱德勒,他们的防守将进入联盟前十名。如果钱德勒能够保持健康,他的挡拆、补篮和帕森斯的弱侧进攻将会完美地填补上小牛只有埃利斯和诺维茨基能攻击篮筐的短板,达拉斯球队的进攻也可以排进联盟前五名,有望成为总冠军争夺者之一。

  5、 勇士

  6、 公牛

  关键引援:大加索尔、米罗蒂奇

  关键问题:罗斯

  我们很快就能在国家队上看到罗斯到底恢复到什么程度,不过即使他满血复活,公牛能走多远在很大程度上也将取决于年轻的麦克德莫特和斯奈尔能贡献多少力量。

  7、骑士

  关键引援:詹姆斯、威金斯,取胜的压力

  关键问题:如何提高球队的防守

  尽管看上去已经是更好的防守球员,威金斯却一直处在将被送走换回乐福的流言中——最终,骑士要做什么,还是詹姆斯一句话的事。不过,他们没有理由不等待几个月,看看威金斯到底能达到什么高度。

  8、 开拓者

  9、 火箭

  关键引援:阿里扎,莫雷反对者的批评

  关键问题:他们如何应对可能出现的伤病

  并不是只有火箭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几乎没有收获,但在此之前,他们赌博一样地交易大大降低了球队的深度。他们的防守应该会更好,但缺少了能够处理球的林书豪和帕森斯,霍华德最重要的替补阿西克,休斯敦球队可能会面临捉襟见肘的情况。

  25、湖人

  关键引援:大量“球进加罚”引发的尖叫

  关键问题:他们的防守会有多糟糕?

  非常非常糟糕,他们上赛季就已经陷入谷底,今年又只增加了一名偏重防守的球员(戴维斯),而且他还要和布泽尔、兰德尔共享上场时间。而最有可能成为球队新任主帅的斯科特最后执教的3个赛季,他的球队防守效率都只能排在联盟倒数前五名里。

  第10至24,26至30名的球队分别是:猛龙、灰熊、奇才、步行者、热火、太阳、黄蜂、篮网、森林狼、老鹰、鹈鹕、尼克斯、掘金、活塞、国王、凯尔特人、魔术、雄鹿、爵士、76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