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吉诺比利:会执行下季的合同 DP走我也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8日 17: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8日,马刺进行赛季总结采访,将满37岁的马努-吉诺比利表示他会执行最后一年的合同,继续为球队效力,下赛季吉诺比利的薪水为700万美元,不过,妖刀表示还没有决定是否参加男篮世界杯。

  “我的想法是我尊重去年签下的两年合同,”吉诺比利说道,这也是他与马刺最后一年的合约。此前他曾表示愿意再打“一两年”,或许明年夏天他会选择再来一份短合同。

  不过吉诺比利表示,如果邓肯和帕克选择离开,他也会结束职业生涯。同时,马努表示今年马刺夺冠可能会对联盟产生影响,尤其是那些没有超级巨星的球队。

  在刚结束的总决赛中,吉诺比利场均28.6分钟,贡献14.4分3个篮板4.4次助攻,命中率达到50%,三分球命中率为41.7%。在分区决赛中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0%,场均贡献15.2分。

  谈到即将到来的男篮世界杯,吉诺比利表示还没有决定是否代表阿根廷参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