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力挺詹姆斯:一次总冠军足矣证明实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8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8日,2014年总决赛落下帷幕,马刺大比分4-1熄灭热火夺得总冠军,詹姆斯和他的球队无缘3连冠。

  近日,NBA名宿现TNT著名篮球解说员查尔斯-巴克利在做客《丹-帕特里克秀》时表示,詹姆斯与乔丹之间差距依然很明显,不过单从总冠军戒指来看,詹姆斯首先需要超越科比。

  据消息源称,目前身在巴西观战世界杯的科比就这一言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飞侠认为詹姆斯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对于任何一个NBA球员来说能够获得总冠军就是胜利。

  “詹姆斯已经获得了两枚总冠军戒指,”科比谈论詹姆斯时说。“对于一名现役球员来说,‘你应该获得多少枚总冠军戒指’的言论太可笑,要知道能够拿到一次总冠军已经是来之不易了。”

  “当你得到第一枚戒指后,媒体往往会讨论,你不应该只有一个,你应该得到5、6个才对,”科比继续说道。“虽然这是可笑的言论,但是身为职业球员,我们需要面对所有的挑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