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质疑我合同贵很滑稽 介意邓肯戒指数超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7日 08: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湖人内幕》报道,巴西世界杯正式开打之前,美国男足主帅克林斯曼公开质疑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的新合同,一度在舆论中引发热议。近日,正在巴西观战世界杯的科比针对“金色轰炸机”的言论进行了回应。

  在美国男足出征巴西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中,著名球星兰登-多诺万意外落选。此后接受《纽约时报》的采访时,当被问到多诺万为何遭到弃用时,担任美国男足主帅的克林斯曼特别以科比为例来进行解释,并指出湖人在去年11月份以2年4850万美元的高价与科比续约的行为很“荒唐”。

  “这种情况在美国经常发生。”他当时这样说道,“就拿科比-布莱恩特来举例,为什么他得到了一份2年近5000万美元的合同?因为他在未来两年时间里将会为湖人队做到的事情?当然不是。他得到这份合同是因为他过去所做的事情。这没有任何意义。为什么要为过去已经发生过的事情买单呢?”

  面对克林斯曼的质疑,目前身在巴西的科比微笑着表示:“我认为这很有趣,而且真的很滑稽。”

  “我明白他的观点,但是他并没有从管理层的角度去看待这个问题。你希望为这样的管理层效力,他们在平衡球队向前发展的同时,还会奖励那些曾经做出过贡献的球员。”他接着说道,“如果你是一名未来的球员,当你看待湖人的时候,你希望加入的球队是既能够为未来计划,同时也能照顾好自己的球员。约尔根(克林斯曼)是一名教练,一名管理者,但他不是一支球队的总经理或者老板。当你从那个角度看待这个问题的话,就会发生一些改变。但是你或许可以用其他球员来举例。”

  如果科比在世界杯期间和克里斯曼偶遇的话,他会向这位美国男足主帅解释自己的观点吗?

  “我不需要去和克林斯曼说这个。”科比说道,“我可能也不会这么做。”

  昨天,马刺在主场大胜热火,从而以4-1的总比分赢得今年的NBA总决赛,蒂姆-邓肯也因此获得了个人第5枚总冠军戒指。如果“石佛”选择再战一年并帮助马刺在下赛季实现卫冕的话,那么他的总冠军戒指数就将超过科比。

  “如果你问我是否介意蒂姆做到这点,我会。”科比回答道,“我介意这个。”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