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014年巴西世界杯五大猜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22日 16: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南美传统豪强,来次逆袭?

      世界杯历来是欧洲球队和南美豪强轮流坐庄,但近50年来南美也只是靠巴西、阿根廷双雄与欧洲诸多球队抗衡,其他南美球队在世界杯基本属于打酱油的。不过,翻开今年世界杯种子队名单,人们会惊异的发现,8支种子队南美球队居然占了整整一般席位,恰好与欧洲分庭抗礼。

      美洲大陆是美洲人的底盘,南美球队理论上都算半个东道主。欧洲人在这里已经失去了往昔绝对的话语权,甚至中北美和亚洲球队都能对他们形成威胁。美洲大陆多豪杰,巴阿两强自不必说,苏亚雷斯、卡瓦尼、比达尔、桑切斯、法尔考等早已在欧洲扬名立万的球星,无疑将拿出他们的真本事上演一出南美逆袭的好戏。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