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014年巴西世界杯五大猜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22日 16: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王者争霸 冠军花落谁家?

      世界杯是王者的舞台,冠军才是这里最大的赢家。从现在开始,全世界球迷都将为世界杯冠军展开争论,巴西能否本土夺冠,西班牙能否卫冕,阿根廷能否打破魔咒折桂,德国、意大利、荷兰等欧洲球队能否征服南美大陆。

      作为东道主,巴西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而且自身实力也处于世界一流水平,成为夺冠头号热门。此前在美洲大陆举办的世界杯中,夺冠球队全为南美洲球队,因此拥有头号球星梅西的阿根廷成为了除巴西之外的另一支热门夺冠球队。西班牙自2008年开始称霸世界足坛,先是夺得了2008年欧洲杯冠军,接着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登顶,2012年欧洲杯由卫冕成功,“斗牛士”理应成为2014年世界杯夺冠的最大热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随着球员年龄增大,这支球队也存在着很多不稳定因素。德国、意大利有着自身优势,同属老牌劲旅,丰富的经验,沉稳的发挥往往能够将自身战斗力发挥到极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