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014年巴西世界杯五大猜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22日 16: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黑马涌动,谁将一鸣惊人?

      世界杯不仅会上演王者争霸,而且还有黑马涌动的好戏。巴西世界杯赛场,有希望担当黑马的球队还真不少,其中尤以比利时、日本最具有黑马相。

      比利时有着“欧洲红魔”之称,他们曾经在1986年世界杯上货的过第四名,也曾在198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上拿到亚军。目前比利时汇聚了一批实力强大的当打球员,孔帕尼、维尔马伦、阿扎尔、费莱尼、卢卡库等一干悍将均在英超显山露水。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他们与俄罗斯、韩国以及阿尔及利亚同组,轻松突围的可能性极高。若主帅威尔莫茨能够将球队捏合成为强大的整体,借以弥补经验方面的不足,该队即便是重演希福、瑟勒芒斯时代杀进半决赛的奇迹,也不会让人吃惊。

      过去4届世界杯,日本从为缺席,且两次杀进淘汰赛,两次排名第九。本届世界杯,他们仍以亚洲区首支出线队的身份杀进世界杯决赛圈。在小组赛抽签避开欧美传统豪强的情况下,日本若能抢下小组头名,便有望改写难进八强的宿命。论整体实力,日本在4支亚洲区球队当中最为出众,拥有本田圭佑、香川真司等名将的他们虽然不可能实现世界杯夺魁的豪言,但跻身前八完全是可望又可及的目标。

      除了比利时与日本队外,波黑、哥伦比亚也是不可忽视的力量,前者虽然首次杀入世界杯,但因为拥有哲科、米西莫维奇、伊比舍维奇等球星坐镇,完全有机会爆冷;后者更是有在欧洲足坛叱咤风云的超级锋霸法尔考领军,他们将向一流强队发起强有的挑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