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孙杨解禁首训体能出问题 急需减肥可参加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1日 07: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南方都市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被解除停训之后,孙杨昨天在国家队进行了陆上训练,晚上还下水训练了一会,由于目前刚做完手术不久,孙杨暂时还以恢复体能为主。

  孙杨2月底就回到北京,并且已经在国家队试训了3个礼拜。昨天下午,孙杨开始正式回归后的首次训练,主要是器械训练,由于太久没有恢复训练和比赛强度,孙杨的体能还有些问题,2个小时的训练让他大汗淋漓,不停地喘着粗气。由于孙杨刚刚进行甲沟炎手术,他的水上训练内容不多,只在晚上稍微训练了一会。国家队领队徐琦表示,现在孙杨的训练态度很积极,“今年的主要赛事是亚运会,这要看他的训练情况和选拔赛状况来定,希望孙杨能坚持自己的理想,完成好备战工作,我们最主要的目标还是2年后的里约奥运会。”

  据浙江体育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介绍,孙杨现在可以参加一些公益活动,但是依然不能参加商业活动,目前只对他解除了停训和扣发津贴,停赛和停止商业活动的处罚依然存在。孙杨体重比起伦敦奥运多了十多斤,现在他要努力减肥。孙杨表示,“我的脚现在还发不上力,正在慢慢恢复。5月的冠军赛,我会先努力比好,现在还不太担心亚运会的问题,毕竟时间还远。”教练朱志根则表示,对于中长距离选手,几个月没有系统训练,恢复起来需要不小的努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