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勇士轻取尼克斯迎7连胜 库里仅13分汤普森砍34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1日 11: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2月1日消息:金州勇士队(44胜4负)延续胜势。汤普森得到34分,格林送出生涯第10次三双20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后三节发力打出小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勇士队在客场以116-95击败纽约尼克斯队(23胜27负)。勇士队取得7连胜。

     勇士队的汤普森得到34分,格林得到生涯第10次三双20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并列排名勇士队史第3位。库里得到13分、4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利文斯顿得到11分,博格特抢到12个篮板。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得到24分和10个篮板,波尔津吉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武贾西奇得到11分。

     勇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先拿7分领跑,波尔津吉斯还早早吃到两犯。尼克斯队暂停后进攻复苏,安东尼发挥进攻作用独得9分,加洛维也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0的小高潮,尼克斯队反超领先。在队友们状态一般时,库里站了出来投中2记三分,勇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8-20落后。安东尼单节得到11分。

     尼克斯队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他们巩固优势。汤普森开火独取12分,格林和利文斯顿也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20-6的进攻高潮,半场前5分钟时勇士队以40-33反超。波尔津吉斯还击三分,汤普森保持手感还击5分,格林也再次跳投命中,勇士队以55-49领先6分进入半场休息。汤普森单节得到17分。

     勇士队的汤普森上半场得到17分,格林得到11分、8次助攻和4个篮板;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得到17分和5个篮板。

     汤普森的手感在第三节延续,连得7分率队以9-1的攻击波开局,勇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安东尼率队追回5分,格林进攻发力独得7分,汤普森又斩获5分,勇士队牢牢控制局势,他们在三节结束时以82-65领先。

     伊戈达拉命中三分,他带领球队以7-2的小高潮开启第四节,勇士队以89-67领先22分。大比分落后的尼克斯队并没有轻易认输,武贾西奇独得6分,威廉姆斯也两次进攻得手,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3的反击波,尼克斯队追至79-92,科尔不得不把主力重新换回到场上。汤普森独得5分,巴博萨贡献4分,格林也补篮得手,一轮11-3的小高潮让勇士队在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以103-82领先21分。此时尼克斯队已回天乏力,他们以95-116落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博格特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加洛维、阿弗拉罗、安东尼、波尔津吉斯、洛佩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