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首尾大战巴恩斯送绝杀3分 勇士生擒76人汤神32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31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31日消息:金州勇士队(43胜4负)在客场惊险延续连胜。汤普森得到32分,库里得到23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格林得到10分、13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第三节一度领先24分,但费城76人队(7胜41负)疯狂反扑在终场前追平,巴恩斯在还有0.2秒时投中三分绝杀,勇士队以108-105险胜。勇士队拿到6连胜,76人队遭遇2连败。另外,勇士追平了NBA历史前47场的最佳开局战绩,这一纪录是1966-67赛季的76人创造的。

     勇士队的汤普森得到32分和5次失误,库里得到23分、6次助攻、5个篮板和7次失误,巴恩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格林得到10分、13个篮板、9次助攻和7次失误,博格特得到8分、16个篮板和4次助攻。76人队的凯南得到18分、4个篮板和4次抢断,史密斯得到16分、9次助攻、5个篮板和4次抢断,奥卡福得到13分,考文顿得到12分和13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1分,斯陶斯卡斯和格兰特各得到10分,诺尔得到9分和8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76人队进入状态较快,他们在首节曾以17-10领跑,但随着勇士队的外线开火,比赛局势就开始被卫冕冠军掌控。首节行将过半时库里投中一记三分,汤普森之后连中两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24-6的进攻高潮,勇士队一下子建立起两位数领先。顽强的76人队在二三节努力给勇士队制造麻烦,但卫冕冠军的优势几乎难以撼动,汤普森在第三节开始后连得5分,勇士队以78-54领先24分,这是两队在比赛中的最大分差。

     76人队在主场不肯轻易认输,第四节打响后他们再一次掀起反扑,考文顿独得5分带领球队连追9分,76人队以83-93只落后10分。眼看场上风云突变,科尔立即叫停并把库里、格林、汤普森这三大明星换回到场上。库里一回来就迅速投中三分,水花兄弟联手10分,第四节还有3分45秒时勇士队以103-90领先。

     这时的勇士队打得很松懈,格林、汤普森和库里连续失误,76人队趁机又连追9分,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他们以99-103落后,科尔只能再次叫停。库里暂停后突破得分,凯南在库里身上打4分成功,巴恩斯失误,史密斯跑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2.3秒时76人队追成105平。勇士队短暂停后,巴恩斯右侧底角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0.2秒时勇士队以108-105领先。76人队暂停后来不及发动最后一攻,他们以3分之差惜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博格特

     76人队首发阵容:史密斯、斯陶斯卡斯、格兰特、考文顿、诺尔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谭启喆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