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火射落老鹰收获4连胜 波什砍18+7韦德17+4+8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1日 1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2月1日消息:迈阿密热火队(27胜21负)在主场继续胜势。波什得到18分和7个篮板,韦德得到17分、8次助攻和4个篮板,邓也有17分,他们带领球队在上半场建立起两位数优势,他们牢牢保持领先在主场以105-87战胜亚特兰大老鹰队(27胜22负)。热火队取得4连胜,老鹰队遭遇3连败。

     热火队的波什得到18分和7个篮板,韦德得到17分、8次助攻和4个篮板,邓得到17分和4个篮板,斯塔德迈尔得到13分、12个篮板和3次抢断,温斯洛得到10分和9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9分和4次助攻。老鹰队的米尔萨普得到17分和5个篮板,霍福德得到17分和4个篮板,蒂格得到15分和6次助攻,施劳德得到11分,哈达威得到10分,巴泽摩尔得到8分和10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热火队在首节就迅速确立优势,邓独得8分,波什也贡献5分,他们带领球队以23-10的攻击波开局。施劳德和巴泽摩尔在一二节间联手6分帮助老鹰队缩小差距,温斯洛两次单打成功,他带领球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热火队把优势扩大到18分。老鹰队尝试反扑,热火队总能还击,半场结束时他们以47-34领先。

     与上半场的开局相似,热火队在第三节也有一个完美开局,波什命中三分,小斯连投带罚拿下6分,一轮9-0的小高潮让热火队在第三节进行了2分40秒时以58-36领先22分。看到主力们发挥欠佳,老鹰队调整阵容换上斯普利特、施劳德等球员,米尔萨普独得7分,斯普利特也贡献4分,老鹰队一度把差距缩小到只有9分。波什挺身而出,他在三四节间连投带罚得到6分,格林也投中三分,热火队迅速把优势拉回到两位数。老鹰队虽一直没有放弃,但韦德、波什、邓轮流得分为球队确保优势,热火队最终以105-87获胜。

     老鹰队首发阵容:蒂格、科沃尔、巴泽摩尔、米尔萨普、霍福德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韦德、邓、波什、斯塔德迈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