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豪取11连胜!猛龙力挫活塞 德罗赞29+4洛里18+8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31日 10: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月31日消息:多伦多猛龙队(32胜15负)继续强势。德罗赞得到29分和4次助攻,洛里得到18分和8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打出一波11-0的小高潮确立两位数优势,他们顶住对手的末段反扑,猛龙队在主场以111-107战胜底特律活塞队(25胜23负)。猛龙队取得11连胜,活塞队遭遇2连败。

     猛龙队的德罗赞得到29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洛里得到18分和8个篮板,约瑟夫得到16分和4次助攻,比永博得到12分和13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1分和7个篮板,斯科拉得到10分,瓦兰斯尤纳斯得到8分和9个篮板。活塞队的詹宁斯14投7中,三分球11投5中得到22分、4个篮板和2次抢断,波普得到15分和5个篮板,杰克逊和莫里斯各得到13分,约翰逊得到12分,德拉蒙德得到11分和12个篮板,贝恩斯得到11分和7个篮板。

     猛龙队在首节末段发力确立优势,德罗赞和比永博联手10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5的小高潮结束首节,猛龙队以26-17领先。詹宁斯在第二节开启个人攻击模式,独中3个三分球,一人贡献12分,他带领球队追近比分。第三节中活塞队掀起另一波反扑,莫里斯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他们以56-59落后3分。

     德罗赞挺身而出连续得分帮助猛龙队保住领先权,第四节打响后猛龙队打出一波小高潮巩固优势。罗斯三分中的,约瑟夫两次突破跳投命中,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0的攻击波,第四节进行了4分钟时猛龙队以92-74领先18分。德拉蒙德勾手命中,洛里和比永博罚中五球,猛龙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大比分落后的活塞队并没有放弃抵抗,他们连追8分让比赛悬念重生。

     德罗赞罚中两球,约翰逊率队又连追5分,活塞队以93-101落后。德罗赞跳投命中,詹宁斯和托利弗先后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1.9秒时活塞队追至100-107。德罗赞失误,詹宁斯错失三分,活塞队无力翻盘以107-111落败。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波普、莫里斯、托利弗、德拉蒙德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约翰逊、斯科拉、瓦兰斯尤纳斯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谭启喆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