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魔术逆转绿衫军结束8连败 福尼尔24分戈登19+14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2月01日 1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2月1日消息:奥兰多魔术队(21胜25负)终于在主场反弹。福尼尔替补得到24分,戈登得到19分和14个篮板,武切维奇也贡献两双,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18-2的反击高潮确立领先,魔术队在主场以119-114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7胜22负)。魔术队结束8连败,凯尔特人队结束5连胜。

     魔术队的福尼尔得到24分,戈登得到19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海佐纳得到17分,武切维奇得到16分、13个篮板、7次助攻和3次盖帽,哈里斯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奥拉迪波得到11分和4次助攻。凯尔特人队的斯玛特得到26分和5个篮板,托马斯得到2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拉德利得到22分、4个篮板和3次抢断。

     凯尔特人队开场就反客为主,托马斯和斯玛特在首节手感火热,托马斯独得11分,斯玛特投中3个三分球独得9分,他们带领绿衫军以32-24领先8分。主场作战的魔术队努力追分,但凯尔特人队状态正佳,斯玛特补篮得手率队在第二节中段又是一波12-3的小高潮,半场前2分25秒时他们以54-40领先14分,这是绿衫军本场的最大优势。

     魔术队此时如梦初醒,奥拉迪波和佩顿联手7分,他们成功止血。凯尔特人队在第三节一度把优势拉回到14分,奥拉迪波开火独得7分,戈登也贡献7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2的反击高潮,第三节还有3分45秒时魔术队追成72平。之后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领先权多次易主。

     在第四节还有5分多钟时,魔术队外线突然爆发,他们吹响了制胜攻击波。福尼尔连中2个三分球,海佐纳也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在4分46秒内打出18-2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魔术队以108-97反超。托马斯抢投三分迷宫中,特纳跳投得分,但他不满裁判吹罚抱怨,他连吃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福尼尔罚中两球,魔术队以113-102领先。凯尔特人队此后曾把差距缩小到只有3分,但他们还是回天乏力以114-119落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约翰逊、萨林杰

     魔术队首发阵容:佩顿、奥拉迪波、哈里斯、戈登、武切维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