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拉塞尔:更衣室柜子紧挨科比 每天都向他学习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9月30日 09: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在近来的采访中,湖人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表示他的更衣室位置紧挨着科比-布莱恩特,这是他主动申请的。

  “我不知道科比还会打多久,所以我要抓紧时间,每天都要向他学习,我们的更衣室柜子挨着,我只要转过头就能向他请教,而不用每次都很奇怪的走到他面前。”拉塞尔说道。

  湖人视拉塞尔为未来核心,希望他能成为球队下一个巨星湖人队本周将前往夏威夷训练,也是拉塞尔第一次与科比训练。

  拉塞尔还透露在媒体日中,科比问他是否对新赛季感到紧张。“我说‘有一点紧张,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拉塞尔继续说道。“他说‘这与你为人生做准备是一样的。’这给了我鼓励。”

  为帮助新秀适应NBA,或者建立某种化学反应,将他们更衣室位置安排在一起是个常见的做法。当你队中的一位明星球员将要离去,而另一位潜力新星朝你走来,你希望看到“火炬”传承,你希望看到老将帮助年轻人上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