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斯被队友误伤导致左眼眶骨折 明天将接受手术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9月30日 0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报道,公牛队球星德里克-罗斯在训练中左眼眶骨折,明天将接受手术。

  消息称,在今天的训练中,罗斯被队友肘部打到面部,导致左眼眶骨折,提前结束了训练。他将在当地时间周三接受手术,届时公牛队将确定罗斯的缺阵时间。

  公牛队主帅弗莱德-霍伊博格描述说“这一肘很结实”,“他离开时看起来还好”。

  在2011-12赛季开始之前,史上“最年轻的MVP”罗斯与公牛队续签了一份5年9500万美元的合同,但自那之后,罗斯伤病不断,只代表公牛打了100场常规赛。上赛季,他代表公牛打了51场比赛,场均17.7分4.9次助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