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基夫-莫里斯与太阳冰释前嫌:我想留在队里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9月29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今日美国》报道称,马基夫-莫里斯当地时间周一回到了太阳的训练场上,并在媒体开放日上发表声明称要收回今夏对球队表达的不满。

  “我想要留在这里,”莫里斯身着自己的太阳11号战袍说道。

  今夏7月初,太阳在莫里斯兄弟还在度假时,将马基夫的双胞胎兄弟马库斯交易到了活塞。莫里斯并没有详细说明他与太阳之间到底因此事发生了怎样的不愉快。太阳当初是为了清出薪资空间追逐阿尔德里奇而交易了马库斯,而一旦招募成功,阿尔德里奇将会取代马基夫成为太阳的首发大前锋,不过最后大鱼还是选择了加盟马刺。

  “我对新赛季充满期待,不想再说已经过去的事情了,”莫里斯说道,“我真的不想再谈论自己在今夏的所作所为了,我想要专注于新赛季。我很高兴能和队友们重回球场,很高兴能以太阳球员的身份回来。”

  当被问到他和球队管理层不和的话题时,莫里斯回应说:“这是我们双方之间的事,我们会处理好的。”

  莫里斯对太阳的不满一直到8月11日都不为人所知,直到那天他在家乡费城训练时对当地媒体透露自己希望被太阳交易离队。之后,他又通过转发兄弟马库斯向底特律媒体批评太阳的微博重申了自己的不满。

  上周,马基夫-莫里斯由于要接受法院判决回到了菲尼克斯。然后他就留在了菲尼克斯,在当地一所大学独自训练。当时他的太阳队友们已经在球队训练了五周之久,但是马基夫没有过去找他们。直到今天的媒体开放日之前,他才被报道接受了太阳的体检。

  马基夫会对太阳产生不满其实情有可原,一是球队在完成交易之前一直都瞒着他们兄弟,二是他此前刚刚为了能和马库斯继续在同一队效力选择了降薪续约。莫里斯兄弟此前已经在太阳共同效力了两个半赛季,而太阳认为两兄弟在不同球队效力时的表现要比同队时更好,因此送走了马库斯。

  “自打我进入联盟以来我的表现越来越好,”莫里斯说道,“无论我兄弟是不是和我同队,我都会继续成长下去的。”

  自2011年太阳在第13顺位选中马基夫以来,球员整整四年的职业生涯都在太阳度过。过去两个赛季,他已经成长为了联盟进步最快球员之一,场均能得到15.3分6.2篮板同时命中率高达46%。不过他和威斯布鲁克一样是联盟吃到技术犯规最多的球员,还曾在球队打出史上半场得分最低的比赛赛后批评主场球迷。

  尽管收到了马基夫的交易请求,但在太阳的计划中,马基夫仍是他们非常重视的球员,他们希望马基夫能回到球队。

  莫里斯表示他对能够和泰森-钱德勒一起打球感到“非常兴奋”,上赛季他曾说太阳缺少一个领袖型球员,泰森无疑是这种类型的。

  “我们的最终目标是闯进季后赛,”莫里斯认为现在这支太阳是他成为队员以来最好的太阳,“这不是因为我,而是因为我的队友们以及全队上下大家的努力。我期待球队能够打出伟大的一年,希望球队能够在新赛季打进季后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