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东尼否认对尼克斯4号新秀不满:当他“大哥”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9月29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卡梅隆-安东尼在今天举行的尼克斯媒体开放日活动上表示他计划在新赛季充当球队新秀波尔津吉斯的“大哥”角色,进一步驱散了此前他对球队摘下这位20岁欧洲球员感到失望的传言。

  “我为他感到些许难过,因为有太多外界压力施加在他身上了,可这孩子甚至都还没有在NBA打过一分钟球,”安东尼受访时说道,“我想试着去当他的大哥,帮他减轻一些身上的压力。”

  “这些事他以前从来没有经历过,所以对他而言这是全新的环境。身为联盟的新人,刚来到美国,刚来到纽约,这是很艰难的事。我不清楚他自己是否知道将要面对什么,所以我必须成为保护她的高墙。”

  安东尼此后否认了有关他在选秀夜后对菲尔-杰克逊摘下波尔津吉斯感到不满的传言。

  “我们在第4顺位得到了他。所以我现在怎么想的已经与之前有点不一样了。其实我已经向所有人表达过我对这个选秀的支持,”安东尼说道,“我已经向所有人表达过我是支持波尔津吉斯的。只有我和波尔知道我俩的关系如何,那才是最重要的。外界对我俩关系的猜测怎样根本无关紧要。”

  当时禅师做出摘下波尔津吉斯的决定后,引发了传言称31岁的安东尼会向球队要求将自己交易到争冠球队。在安东尼的合同中,有着交易否决条款。

  “我只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让他知道我是怎么想的。”安东尼当时曾说道。

  然而今天,安东尼表示他对新赛季感到乐观,同时还表示他和禅师已经达成了共识,并说他很荣幸能成为禅师重建计划里的核心。

  “我认为菲尔仍然信任我,”安东尼是尼克斯今夏阵容大换血中仅存的球员,“当然这不用我说大家也能看出来,因为我还在这里。对他仍然能够将我视作是球队重建路上的核心人物,我感到十分的荣幸,我不想让他失望,因为我知道他选择我作为重建核心需要下很大的决心。”

  “我明白我们将要开启一段怎样的旅程,我也明白我们将要去创造一个怎样的明天,我对此感到十分兴奋。”

  31岁的安东尼将踏入自己的第13个赛季,他刚刚从二月的膝盖伤病中康复。他说自己已经对做了好几次手术的这个膝盖做了多项测试,并没有感到会对参加训练营有任何的妨碍。

  “上帝还没有对我关上大门,”安东尼谈到自己的夺冠机会,“最重要的在于,新赛季我们将有机会写下属于自己的历史。我认为人们对这种事都会感到无比的兴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