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徐阳:王大雷上台阶 鲁能战术得当不至如此被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8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7日18点,亚冠小组赛第3轮展开争夺,山东鲁能客场挑战上赛季J联赛殿军柏太阳神,经过90分钟鏖战,山东鲁能最终1比2负对手,遭遇亚冠两连败。央视解说员段暄和嘉宾徐阳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比赛进行了5分钟,山东鲁能连续制造破门良机,段暄说:“山东鲁能的开局非常不错,尤其是鲁能场上唯一的外援蒙蒂略,感觉他今天状态不错,活跃度很高。”

  随后,王大雷连续做出神级扑救,段暄赞叹:“王大雷简直神了!”徐阳则认为王大雷在亚洲杯之后上了一个大台阶,更加成熟自信。

  然而,好景不长,比赛第23分钟,山东鲁能空虚的后防就被柏太阳神队的武富孝介轻松破门得分。段暄点评道:“柏太阳神就是瞄着鲁能的弱点在踢,对方一脚简单的传球就能直接面对门将了,而且每次进攻几乎都是轻松长驱直入。”徐阳则说:“丢球没关系,该怎么打还是怎么打。你输球没关系,但是别打一次,一次就惨案啊!”

  比赛第51分钟,蒙蒂略劲射将比分扳平,段暄感叹道:“这个球完全是个人能力的体现啊!”

  徐阳则表示鲁能肯定还是有机会的,球员们需要在这时候迸发出战斗精神。

  遗憾的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山东鲁能被对手头球绝杀,段暄说:“这个球鲁能的防守太过业余,鲁能在亚冠的比赛一直表现得不稳定,缺乏一定的战术纪律,总是让人揪心。”徐阳则说:“解说了这么多场鲁能的亚冠比赛,一直希望山东鲁能能够迎来一场真正的胜利,但是没有很强的战术纪律,达不到攻守平衡难以打造一支高水平的球队。如果我们战术得当不至于在比赛中如此被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