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心态失衡成富力输球主因 张贤秀恐面临追加处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8日 04: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0-1不敌城南FC,亚冠连续两个主场都遭遇失利。初战亚冠的富力终究还是经验不足,小组出线前景已经不容乐观。纵观全场比赛,富力在丢球后的确展开了绝地反击,但奈何球员临门一脚太差,挥霍良机无数。终场前张贤秀挑衅裁判染红离场仅是富力球员全场比赛的缩影,急躁的情绪始终伴随着亚冠新军,富力本场输得并不冤。

  在此役之前,富力双线已经遭遇主场两连败。此前的两个客场,富力双双获胜。加上本场比赛主场以输球又输人的方式遭遇主场三连败,这样的表现对于曾经的“主场入龙,客场如虫”的富力而言,有些不可理喻。

  比赛伊始,富力头号人物哈默德立即成为场上的主角,但不是因为在场上过人如麻的表现,而是因为在喋喋不休地与对方后卫斗嘴。第22分钟,哈默德因为肘击动作,被主裁判黄牌警告。这回摩洛哥人终于学乖了,才将注意力集中在足球上。然而还没等到哈默德的大展身手,富力后院倒是先起火了。第26分钟,黄义助禁区前沿当着“老乡”张贤秀的面,将皮球送入网窝,富力主场0-1落后!本想在同胞面前证明自己的张贤秀,结果却在自己眼皮底下被对手攻入一球,韩国铁卫的尴尬和郁闷可想而知。

  随着汪嵩在半场结束前,一记十分提振士气的重炮轰门中框,富力拉响了反攻的号角。尽管富力上半时没能扳平比分,但如果能够将旺盛的斗志延续到下半时,富力有机会扳平甚至实现反超。但如果终究是如果,下半时开始后,停止与对手斗嘴的哈默德又开始跟皮球较上劲了,频频浪费良机。汪嵩边路输送炮弹,对方门将击球不远,哈默德面对空门良机,却将球踢飞。哈默德急躁的情绪还传染给了队友。富力另一位得分手姜宁就是深受其害,先是他近距离推射偏出,随后便是连续慷慨地送出高射炮。

  更为离谱的是,富力两位得分手甚至还出现相互“谦让”得分机会的怪像,结果被不懂人情世故的对方后卫破坏。要知道,富力之所以能够从资格赛突围,哈默德和姜宁稳定的进球效率是最大的保障。在两大得分手如此失常发挥之下,富力想赢球只能等待对手送乌龙大礼了。

  终场前,此役踢得十分别扭和郁闷的张贤秀再也无法掩盖心中的怒火。他在队友朴钟佑被判罚阻挡犯规之后,将所有的怨气发泄到了裁判身上。在被黄牌警告之后,张贤秀依旧不依不饶的用胸部推搡裁判,尽管动作不大,但挑衅意味十分明显,更何况是对着在场上拥有绝对权威的主裁判。就这样,张贤秀主动申请红牌。而韩国人此举极有可能遭到亚足联的追加处罚,本来就积分落后的富力要从小组出线的前景变得更加雪上加霜。

  急躁的情绪,从一开场就伴随着富力。始于哈默德,止于张贤秀。与其说富力输给了对手,不如说他们输给了自己。作为亚冠新军,这只是应该交的学费。只是希望,富力能吃一堑长一智,别再同一阴沟里翻船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