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亚冠三连胜创纪录 零封对手御林军稳得可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7日 22: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力克浦和红宝石,国安创造了亚冠联赛创纪录的三连胜。本赛季至今国安在各项赛事取得6连胜且一球不失,御林军迎来了历史最佳开局。

  国安历史上一共7次参加亚冠联赛,此前一共踢了43场比赛(含资格赛),成绩为15胜13平15负,两次打进过淘汰赛。不过在之前的亚冠正赛中,国安却从来没有获得过3连胜,赛前御林军喊出了全力冲击三连胜的口号。

  为了激励球员,国安俱乐部也排出了重奖,某高层表示:“无论如何,这都是一个巨大的荣誉。”国安本赛季的赢球奖金基本上都是200万人民币起步,如果能在亚冠联赛中取得三连胜,算上连胜奖以及额外的追加奖励,据悉奖金可能直接翻倍甚至更高。

  在比赛中,国安虽然上半场未能打开局面,但下半场发力连进两球,最终2-0拿下,在亚冠正赛中首次取得三连胜创造了球队的历史,之前两场亚冠比赛国安分别击败了布里斯班狮吼和水原三星。

  本赛季开始至今国安状态爆棚,在已经踢完的六场比赛中不仅取得六连胜还未丢一球,刷新了球队最佳开局纪录。除了亚冠小组赛三场胜利外,另外还在亚冠资格赛3-0击败曼谷玻璃,中超3-0击败力帆、1-0击败建业。在这6场比赛中,国安打进11球,而且还是球队遭遇伤病困扰的情况下取得,御林军的表现值得称赞。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