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汪嵩:富力信心不足比赛太急躁 客场还会有机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7日 22: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广州富力0-1不敌城南FC,主场双线惨遭3连败。赛后富力大将汪嵩表示,连续两个主场输了,大家有点信心不足,但汪嵩同时认为富力队仍有出线机会。

  汪嵩赛后直面输球的原因,他认为有球队经验不足的问题,更主要的还是自身原因,“还是自己的原因,自己没把握住机会。连续两个主场都输掉了,大家心态觉得有点信心不足,其实场上我们还是创造了不少机会,我们没把握住对方把握住,结果就不一样。”

  汪嵩表示,这场比赛机会把握能力以及心态把控上还有问题,创造出了有很多机会,但球队还是有些急躁。

  富力出线前景不妙,但汪嵩认为仍有机会,“接下来三场比赛,我们还会有机会。”汪嵩最后坦言,“球队状态还可以,比赛就是这样,输了比赛很多问题就扩大了,要是赢了比赛很多问题就没有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