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点对点抢你逼得浦和没招 国安拼字当头获三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7日 22: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国安迎来亚冠三连胜,御林军打出了永争第一的精神气质,在主场将日本劲旅浦和红宝石逼得没什么办法。值得一提的是,国安三场比赛全都是下半场发力,必胜的信念和拼搏的斗志帮助球队最终赢得了比赛。

  赛前巨额悬赏的刺激,打日本球队一向来劲的传统,再加上几万名球迷呐喊助威,国安在比赛中始终牢牢占据了场面的主动权。要知道浦和红宝石暂列J联赛积分榜榜首,实力不容小视。然而不过在工体,浦和基本上只能进行防守反击。

  日本球队向来以脚下技术出色、传接球流畅著称,但在国安的疯狂紧逼下,浦和并没有发挥出这样的优势。浦和球员甚至被国安逼得心烦,不断的在对抗中使用小动作。尽管对方的手上动作不断干扰,后防线也没有给御林军留下太多的空间,但国安的情绪没有被干扰,最终在下半场连进两球。

  相反在率先结束的鲁能和柏太阳神比赛中,鲁能球员几乎都是在用眼神防守,后防线上漏洞百出,球员缺少像国安将士那种永争第一以及拼搏的精神。鲁能在中超和亚冠连续最后时刻被对手绝杀,国安则是在亚冠三场比赛都是下半场打破僵局,两队在精神气质方面的对比立分高下,在这一点上,鲁能确实应该好好向国安学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