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鲁能出线分析:连续主场定前程 末轮还得磕全北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7日 21: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2,又一次被绝杀,亚冠三场小组赛后,鲁能只拿到3分,而全北现代和柏太阳神则抢下了7分。未来两轮,鲁能连续主场作战,只有取得连胜才能保住出线的希望。即便是连胜抢到9分,末轮势必还要死磕全北现代,整体上看,出线形势比较严峻。

  鲁能在亚冠开门红后遭遇两连败,两个直接的竞争对手则是取得两连胜,差距被拉大到了4分,鲁能的处境很严峻。未来两场比赛,鲁能连续主场作战,先后面对柏太阳神和越南平阳。这两场比赛,鲁能必须要拿到6分才能保住出线的希望,因为只有这样,他们在积分上才能咬住柏太阳神或者全北现代。尤其是下轮主场对阵柏太阳神的比赛,鲁能必须要赢球,赢球后积分差才能缩小到1分,保留出线的希望。一旦平球或者输球,鲁能积分只有3-4分,柏太阳神则会达到至少8分,在对手还要对阵越南平阳的前提下,鲁能出线就只剩下理论希望了。

  鲁能若能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里拿到6分,那积分可以达到9分,按照全北现代和柏太阳神目前的积分形势看,全北现代只要客场不出意外应该可以击败越南平阳,拿到10分,占据最有利的位置。第5轮,全北现代客场对阵柏太阳神,这场比赛对于鲁能来说最有利的结果是全北现代赢球,这样全北可以提前出线,鲁能则有机会反超柏太阳神,积分形成9-7的局面,可以出现末轮打平全北现代就携手出线的局面。如果全北现代和柏太阳神打平,那么三队的积分很可能是9-8-11的局面,末轮三队陷入乱战,鲁能只有取胜才能确保出线,局面就比较被动。而一旦全北现代输球,那柏太阳神就可以占据最有利的位置,鲁能末轮定然和全北现代死磕。

  整体来看,鲁能最乐观的是两连胜后指望柏太阳神被全北现代拖住,末轮与全北打平出线。当然,前提是鲁能必须要抓住两个主场的机会去赢球。可历史战绩看,上赛季亚冠三个主场,鲁能都没能赢球,主场的表现并不好,这一次,他们需要在主场证明自己。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