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西世界杯超星系——巴西希望之星内马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20日 15: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video

全名 内马尔·达·席尔瓦

出生日期 1992年2月5日 

出生地点 巴西摩基达斯克鲁易斯市

身高 1.75米(5英尺9英寸)

位置 前锋/边锋

     内马尔在桑托斯接受青年训练,于2009年被提升到一线队。虽然他只参加了一年职业联赛,却已经被认为是新罗比尼奥,甚至是新比利,并且受到很多欧洲球队的注意,包括巴塞罗那、曼城、曼联、国际米兰、AC米兰、皇家马德里、阿森纳、切尔西及西汉姆联等都有意罗致他,然而球队已经与他续约至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时期。

     2013年5月26日,官方宣布其加盟巴塞罗那,签约5年,转会费约为5,700万欧元。

     内马尔在2009年曾经代表巴西U17国家队参加世界U17足球锦标赛。同年,他亦代表巴西参与在意大利举行的第七届无家者世界杯。

     在2011年美洲国家杯中,内马尔亦在分组赛对阵厄瓜多尔中取得两个入球。

     2013年洲际国家杯,内马尔5场比赛,攻入4球交出2助攻。内马尔分组赛连续3场获得MVP,决赛MVP,赛会金球奖及铜靴奖。他在是次洲际国家杯中冒起,成为巴西新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