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西恐遭灭顶之灾!曝斯科拉里被调查或入狱17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4日 1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距离世界杯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东道主巴西队的主帅斯科拉里可谓压力巨大。但是在解决了球队23人大名单后,巴西队还有更大的麻烦需要处理。据雅虎体育葡萄牙分部的消息称,斯科拉里因为税务问题遭到了葡萄牙当地检查机关的调查。按照媒体的消息称,斯科拉里在担任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期间涉嫌少申报多达700万欧元的税款。如果罪名成立的话,斯科拉里可能被判决处以17年的监禁。这桩案件的调查很有可能影响斯科拉里带领巴西队参加世界杯的前景。

  来自葡萄牙当局的消息称,当地时间星期三,葡萄牙检查机构正式确定现在的巴西国家队主帅、前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成为一桩刑事案件的调查对象。据称,葡萄牙检查机构最近给巴西足协发去了一封电子邮件,这封电子邮件表达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葡萄牙检查机构的犯罪调查部门,以及该机构的检察官将对巴西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展开刑事案件的调查。但是目前葡萄牙监察机构还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进展,也没有提供更多的案件细节。

  在此之前有消息称,斯科拉里在2003年到2008年执教葡萄牙国家队期间,涉嫌向税务部分少申报了多达700万欧元的税款,这也是他这次被调查的主要原因。事实上,在此之前已经有多家媒体就此事采访了斯科拉里,但都遭到了大菲尔的否认,“我一直都遵纪守法按额上缴我的税款,无论是在巴西、葡萄牙、还是我工作的任何一个国家都是如此,我一直都很实在的申报税款。如果有什么问题,那肯定不是我的错,我希望得到公正的对待。”

  按照媒体的消息称,如果葡萄牙检方对斯科拉里的调查取得了足够的证据,那么他们将对巴西队主帅提起正式的诉讼,届时斯科拉里将必须来到葡萄牙法庭接受问询。如果事情真的按照这个方向发展,那对于即将带队在祖国巴西展开世界杯征程的斯科拉里来说,这将是个巨大的打击。事实上,斯科拉里面临的不仅仅是法庭问询那么简单,如果他巨额逃税的罪名成立的话,他最多可能被判处17年的有期徒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