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皮克复出助巴萨决战马竞 巴西足协为内马尔施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9日 14: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下周末,巴萨将在主场对阵马竞,这极有可能将是决定本赛季西甲冠军归属的关键战役。据《阿斯报》报道称,皮克将会在这场生死战中伤愈复出,阿尔巴和内马尔这两名左路搭档也有可能届时伤愈复出。

  皮克的受伤,正是源于对阵马竞时。4月1日,巴萨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中主场1比1战平马竞,皮克开场后不久就被迭戈-科斯塔用阴招弄伤。当时皮克高高跃起争顶头球,迭戈-科斯塔没有起跳争顶,反而站在地上用肩膀扛了跳在空中的皮克。皮克失去平衡后重重摔倒,并因此导致右侧骨盆骨裂。

  当时巴萨队医认为,皮克需要休养4周。皮克原本希望在休息两周后就参加国王杯决赛,但最终还是没能提前复出。在巴萨夺冠希望不大的情况下,皮克干脆小伤大养,以避免因提前复出而导致留下伤病隐患。如今巴萨重新看到了夺冠希望,皮克也因此决定在下周末复出。在皮克、普约尔一起养伤的这段时间内,巴萨只能靠巴尔特拉、马斯切拉诺一起踢中卫。

  在左后卫位置上,阿尔巴也求战心切。阿尔巴是在国王杯决赛对阵皇马时拉伤右大腿肌肉的,当时巴萨队医认为他需要休息4周。目前阿尔巴已经基本痊愈,他将在下周接受体检,以确定究竟能否参加与马竞的生死战。如果阿尔巴复出,攻不成守不就的阿德就将被送回到替补席上。

  内马尔也是在国王杯决赛中受伤的,队医认为他需要休息3-4周。据《阿斯报》透露,巴西足协已经向巴萨施压,桑巴军团不希望内马尔在本赛季中复出,而希望巴萨能放他尽快回国参加世界杯前的集训。但巴萨并不打算满足巴西队的要求,巴萨将在下周对内马尔的伤势进行复查,以确定他能否对阵马竞。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