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篮协:积极推进CBA联赛改革 将逐步达成共识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4月23日 0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4月22日体育专电 中国篮协负责人22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篮协积极推进CBA联赛改革,定于4月27日举行的联赛委员会暨投资人会议将进一步研讨CBA联赛管办分离事项,欢迎大家关注。

  近日关于CBA联赛管办分离改革的事项得到社会和媒体的广泛关注,为此记者采访了中国篮协负责人。篮协负责人表示,中国篮协高度重视联赛管办分离改革,态度是开放的,改革的决心是坚定的。中国篮协欢迎社会各界参与其中,共同推进CBA联赛改革发展。

  中国篮协负责人说,CBA联赛管办分离改革社会关注度高、涉及面广,因涉及各方利益,改革的复杂性和艰巨性是客观存在的。近年来,作为联赛的发起人和管理者——中国篮协从2013年开始启动联赛改革调研,多次组织联赛相关方面进行研讨,广泛听取意见,不断调整完善CBA联赛改革方案。

  据该负责人透露,这些方案会充分尊重联赛各相关方意见,维护各方权益。改革的重点是改进职业联赛现行的管理体制,充分发挥市场作用,推动联赛管办分离。鉴于近期我们听取了有关各方对管办分离实施意见的新的想法和建议,中国篮协决定在4月27日于太原举行的联赛委员会暨投资人会议上进行进一步研讨,逐步达成共识,共同推进CBA联赛改革发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